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样板党支部建设|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我校开展“缅怀革命史 共... 03-29
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03-28
我校举办2024年“挑战杯... 03-15
我校在第七届河南省普通... 03-11
我校举行“志愿新征程 建... 03-0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团学新闻

我校学生志愿者开展“书艺永流传,大爱无边疆”春联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作者: 点击:[]

2020年12月22号中午12点,在学校餐厅门口,由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筑墨协会共同举办春联义卖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书艺永流传,大爱无边疆”。

本次春联义卖活动主要通过书法作品来为粥屋筹集义款,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同时,也可以发展中国非物质文化。让更多地学生了解我国的传统文化。而且此次活动是面向我校全体学生,所以同学们可以加入春联义卖活动,展示自己的书法艺术。

筑墨协会的成员们怀着对书法的喜爱和创作热情,一幅幅美妙的字体跃然纸上。正所谓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2021年即将来临,同学们可以购买春联,也可以自己书写。写一幅“国泰民安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华年”表示对新春最诚挚的祝福。而且现场购买者,可以参与回答与春联和书法有关的问题,答对者可以获得福字一张。

此次活动,火红的对联,喜庆的福字,即是对即将过去的一年最好的总结,也是对未来一年发展的美好期盼。

李文江老师现场写对联

同学们踊跃参加

筑墨书法协会同学写对联

 

 

上一条:校团委学生干部2020年述职大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二届“一二·九”合唱比赛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