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一心双环|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我校成功举办2021级“迎... 04-19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五届“... 04-13
团委工会党支部开展“贯... 04-13
我校“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 04-13
我校学生会开展“弘扬爱... 04-0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团学新闻

我校举办2021年迎新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展现师生精神风貌,12月25日晚,我校在大礼堂举办2021年迎新年文艺晚会。校领导张新州、刘存龙、唐静州、焦涛及各部门、各系部领导、师生代表等500余人观看了演出。晚会以“初心启航新征程,匠心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

晚会在歌伴舞《青春畅想》中拉开帷幕。歌曲《游》、《祖国你好》、《明天会更好》《你要跳舞吗》等轮番登场,唱出了国家富强的光荣、祖国好河山的深情悠扬,青年一代的慷慨激昂。我校纪委刘存龙书记和李宇航、胡会丽老师带来的指书、太极、古筝《国风韵律》的表演,融合了我国三种优秀传统文化,高山流水的琴音、刚柔相济的太极和用手指进行创作的指书,让在场的所有观众无不称奇。舞蹈《生死时速》讲述疫情期间医护人员抢救生命的故事,展现出我们青年人在这个战场上披坚执锐、英勇奋战的身影,向党和人民做出来最有力、最坚定的信仰宣誓。晚会在歌伴舞《为祖国干杯》中圆满落下帷幕,唐静州副书记、贺潇、谷长春及毛淑灏四位老师以深情款款的歌声流露出师生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建设祖国美好明天的铿锵自信,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现场还特别设置了抽奖环节。院长张新州现场抽取幸运观众,并为他们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校文化素质教育的新风貌,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并将之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勤奋学习、砥砺奋斗的使命担当。

千帆竞发东风劲,百舸争流奋楫先。新时代的建院师生将继续弘扬“务实重干、担当奉献”的精神,以更加开阔的胸襟、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坚韧的毅力,肩负起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新责任,在新征程中,奋勇拼搏、乘风破浪,再创建院崭新华章!

 

上一条:我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学习脱贫攻坚精神 下一条:校团委学生干部2020年述职大会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