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样板党支部建设|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我校开展“缅怀革命史 共... 03-29
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03-28
我校举办2024年“挑战杯... 03-15
我校在第七届河南省普通... 03-11
我校举行“志愿新征程 建... 03-0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团学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全民喜迎二十大 建院学子展风采”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作者: 点击:[]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增强当代青年学生身心健康,提升身体素质,丰富疫情封校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5月2日,我校成功举行“全民喜迎二十大建院学子展风采”第九套广播体操大赛。校领导秦华、张新州、杨明喜、梅杨、喻幕海以及各系党总支书、各行政部门领导出席活动。文体部张军、申晗、晋慧娟、代杏杏、赵宁宁五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张新州院长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始,9个参赛队分别从进退场、队列队形、广播体操标准动作及团队精神风貌等方面进行现场展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工程管理系一队荣获一等奖,建筑系一队、建设信息工程系荣获二等奖,土木工程系二队、建筑系一队、土木工程系一队、工程管理系二队荣获三等奖,设备工程系一队、设备工程系二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校党委书记秦华作总结讲话。秦书记指出,这次广播操比赛是我校师生团结、健康、活泼、向上的一次展示,也是青春活力的一次大检阅。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没有全民的健康,就没有全国的小康”。我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坚持教育理念创新,在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始终坚持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特别注重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秦书记强调,本次广播体操比赛的举办,推动我校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让同学们学会健体,学会强身,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也进一步推进了文明校园的建设发展,并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吃苦耐劳、团结互助的精神,充分发扬青年志愿精神,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特别是在这个特殊时期,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正确佩戴口罩,准时参加核酸检测,要自觉遵守校风校纪,不要私自翻墙外出,勤奋学习,多做运动,文明就餐,按时就寝。希望全体师生都能以身作则,争做文明学生,争做文明教师,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次比赛是一次激情昂扬的盛会,各参赛队在比赛中赛出竞技水平、赛出团结友谊、赛出我们建院青年的道德风尚;这次比赛是一次展望未来的盛会,同学们举手投足规范利落、一招一式优美舒展,体现出了青年一代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这次比赛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的健康体魄和奋斗精神,引导了青年一代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政治方向,为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谱写绚丽青春篇章。


上一条:我校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座谈会暨"五四"表彰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杨明喜为我校第五期“青马班”学员和学生干部授课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