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我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读书分享会

作者:时间:2021-06-29点击数:

6月24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感悟分享会。会上,党员同志们一一对近期党史学习读书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

支部书记白丽红首先分享了通过阅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以及在强国学习和河南网络干部学院平台上的学习,深刻认识到100年的党史、70多年的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鲜血、泪水和汗水写就的。然后又结合自身工作,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胡永辉同志谈到在阅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党史可以这样讲》以及其他党史学习资料,他深切的感受到我们国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由积贫积弱的半殖民地半封建的落后国家发展到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来自不易,对以中国共产党员为代表的中国先进分子对信仰的坚定执着由衷敬佩。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努力提升自己,为热爱的本职工作竭尽全力,默默奋斗。其他同志也纷纷表示通过阅读党史对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更加真切的感受到现在辛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最后,支部书记白丽红勉励大家要继续认真读书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最终将自己的所学落实到工作中去,达到学以致用。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