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我馆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21-06-30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图书馆全体教工在图书馆办公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馆长白丽红主持。

会上,白馆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近日关于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大家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图书馆作为学校安全工作的重点单位,人员流动较大、纸质图书和电子设备等易燃物品较多,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她指出,各岗位教工要严格执行图书馆的各项安全责任制度,上班期间注意安全用电,及时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值班人员要履职尽责,巡视到位,闭馆前确保关灯断电。图书馆各部门及各楼层负责人对各自负责区域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检查制度,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

图书馆作为全校人员集中的公共场所,一直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定期进行全馆安全隐患排查,组织全馆教工进行安全知识培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等,狠抓落实,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人身及财产安全,为读者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