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我馆党支部开展“重走长征路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06-28点击数:

6月25日,图书馆党支部走进荥阳党建主题公园开展“重走长征路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重走长征路”主题园区,支部党员同志们沿着模拟红军长征过草地场景所铺设的石墩,一路走、一路看,共同回顾了二万五千里长征。路线场景从遵义会议开始,中间集中展示了红军四渡赤水、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翻越夹金山等主要事件,最后红军三大主力会师,长征胜利结束。党员同志们仔细的阅读、热烈的交流讨论,被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深深地感染着。最后,党员同志们来到初心广场,一起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深刻的感受到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也鼓舞着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党百年献礼!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