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郑州科技学院图书馆俞兵馆长一行到我馆交流座谈

作者:时间:2021-03-31点击数:

3月30日上午,郑州科技学院图书馆馆长俞兵、副馆长史克红、书记姜威及馆内业务骨干一行8人到我馆参观交流。胡永辉副馆长接待了来访同仁,各部门主任参加了交流活动。

胡永辉代表我馆对俞馆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我馆的馆舍情况、人员配备、资源建设等相关信息。接着,俞兵馆长对郑州科技学院图书馆的基本情况、机构设置、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介绍,也对此次来访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希望能针对业务方面的问题进行对口交流。之后,两馆人员在采编、流通、参考咨询、阅读推广等业务上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后,胡永辉带领俞馆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馆的电子阅览区、自助借还系统等,深入了解我馆各项业务的开展情况。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