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黄河交通学院图书馆刘静雯馆长一行到我校图书馆交流调研

作者:时间:2021-03-31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黄河交通学院图书馆馆长刘静雯和业务骨干一行6人到我校图书馆进行交流调研。馆长白丽红接待了到访同仁,副院长喻幕海出席了座谈会,图书馆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喻幕海副院长首先对刘静雯馆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两校能够加强交流学习、共同进步,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做出突出成绩。喻副院长指出,图书馆是一所学校的重点部门,为教学、科研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图书馆在做好藏书、借阅的基本功能外,还要着力建设现代化的图书馆,注重馆内人文环境的创设。

刘静雯馆长听后表示赞同,并对此次调研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希望在新馆功能布局、环境设计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和学习。随后,白丽红馆长对我校图书馆的馆舍情况、人员设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两馆各部门负责同志针对业务方面的问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最后,在白丽红馆长的带领下,参会人员一同对我校图书馆进行了实地考察,深入了解我校图书馆各项业务的开展情况。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互相借鉴,开拓了工作视野和工作思路,对双方不断创新工作模式与内容都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络,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