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我馆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知多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03-26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我馆党支部开展了“党史知识知多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白丽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白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大事件。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的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党员同志们也一起跟随这艘红船越过激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沿着时间的脉络回顾党走过的风雨征程。如今,我们亲眼见证了这艘红船已经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重温党史,使我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也激励着我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先辈遗志、砥砺前行!最后,同志们利用网络平台进行了党史知识小测验,及时自检,加强和巩固学习。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