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图书馆扎实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时间:2021-01-06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四周年普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深入推动依法治国,切实提高图书馆教职工参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中的法律意识和交往能力,1月5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了《管理法》专题学习。图书馆馆长白丽红担任主讲,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1.5

为加深广大教职工对境外非政府组织在境内开展活动的领域、途径、登记、备案以及活动规范管理等方面知识的了解,白馆长重点围绕境外非政府组织概述及法律制度为主题,从《管理法》立法的相关背景、境外非政府组织的概述、《管理法》的七大要点、相关法律责任以及备案工作中的相关业务指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予以指导。

学习培训结束后,图书馆副馆长胡永辉要求全体职工要继续认真学习《管理法》,增强法律意识,以便将来能更好地配合公安机关做好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等工作,进一步规范境外非政府组织与学校图书馆开展的业务工作,保障其合法权益,促进交流与合作。

已经将材料上传部门微博,大家可以通过网络来了解《管理法》的更多相关信息。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