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03-01点击数:

2月26日上午9点,图书馆全体教工在大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在回顾去年工作的同时,对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集中讨论和安排。会议由图书馆馆长白丽红主持。

白馆长首先传达了学院新学期的指示精神和相关要求,指出图书馆必须围绕学校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对教学、科研、学工等方面的服务,紧密配合,为推进双高校建设做出贡献。其次,白馆长对上学期以及寒假中图书馆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图书馆在抗击疫情期间坚持服务始终在线,积极应对突发事件,在开馆后对防疫要求时刻不放松,保证师生们借阅需求的同时也为大家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我馆还积极配合学院工作,为两场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场地和相关服务,并在我校省级文明校园复查工作中表现优异。寒假中,我馆完成了新学期教材的接收任务,并组织了部分馆员到厅机关进行社会服务。最后白馆长对各部门工作提出了期望和建议,希望同志们能团结一心,作出更大的成绩。

接着,副馆长胡永辉对本学期的馆内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胡馆长指出,目前的首要任务是完成全馆的清扫和整理,以及各楼层新到图书的上架也要迅速开展,以迎接开学季。其次是教材的发放工作要做好统筹安排,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展开保驾护航。他还强调了要抓紧推进本学期馆内重点项目——思政文化馆的建设,相关部门要做好工作部署,稳步推进,按期完成。最后,各部门主任对新学期部门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各位馆员也对工作中出现的实际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讨论。

新学期新目标,我馆将在学院的统一领导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心全意服务师生,为双高校建设添砖加瓦!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