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时间:2021-01-05点击数:

1月5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了关于讨论刘洁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的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白丽红主持,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入党介绍人郑建、秦永辉分别从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对刘洁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一致同意刘洁同志按期转正。根据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程序,支委会介绍了对刘洁同志预备党员教育和考察的情况,确定刘洁同志发展党员程序规范,材料合格,并提出了同意该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党员同志进行了充分讨论,认为刘洁同志在预备期内各方面均能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并进行投票表决。经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8名正式党员均赞成刘洁同志按期转正,并欢迎她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

刘洁同志如期转正,壮大了支部的党员队伍,为支部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新的一年,在学院党组织的领导下,图书馆党支部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砥砺前行!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