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史教育专题 > 正文

建筑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知识测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4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我系全体教工党员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测试安排,6月3日下午,由建筑系党总支统一组织,全系50余名教师党员在A22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共同感悟思想伟力,激发奋进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党史知识测试既是对党员理论水平知识的一次检验,又是对党史学习教育一次促进深化和巩固提升。此次测试采用钉钉在线形式进行,并配备1名监考人员严肃考场纪律,答题完毕提交答卷后,多名老师取得了100分的好成绩,多数老师成绩也都在90分以上,充分展现了我系教工党员党性修养和学习成效。

百年精神,照亮征程,百年梦想,接续奋斗。考试结束后,各位老师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为契机,查缺补漏,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激发党史学习热情,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确保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