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建筑系积极开展校内教师教学资格认定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0 】

根据学校开展2022-2023学年校内教学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3月9日下午,我系在C204会议室对符合申请教学资格条件且学校审核通过的四名教师进行教学资格认定测试,系教学资格认定工作小组派出九位专家担任此次测试的评委。

四名教师依次进行了15分钟的现场说课,她们准备充分,教态自然,语言表达清晰流畅,教学结构相对完整。说课环节结束后,与会专家评委逐一对每位试讲教师进行了点评,从教学设计、课堂互动、教学方法、PPT设计等方面给出了细致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赵肖丹主任强调,希望新教师积极向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虚心请教,多听课认真备课,强化教学基本功训练,努力成为一名优秀教师。

此次活动,对加快新教师的成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新教师迅速融入课堂教学奠定了基础。

13B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