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建筑系学生在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中荣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05 】

12月28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大赛赛项落幕。

我校建筑系于胜男、刘丽爽、刘珊珊、程尧四位老师指导的6位学生,来自建筑动画19-1班的白敬雨同学和侯文通同学、建筑动画20-1班的王欣同学、程晓光同学、王航琪同学、胡晋硕同学获得了两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竞赛考核的知识点以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的相关岗位要求为基础,从VR作品策划文档制作、VR编辑器设计VR作品、VR模型素材3D建模、VR引擎制作VR作品以及职业素养五个方面考查参赛选手的相关技能。

在学院和系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建筑动画专业认真制定备赛方案和计划,精心选拔和指导参赛选手,反复专研和刻苦训练,为本次大赛取得佳绩创造了必备条件。

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学改革创新,我系建筑动画专业将围绕虚拟现实这一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开展课程建设,推动该专业人才培养,为学校“双高”建设及学生的职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