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 正文

建筑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翱翔天空七十四载,苍穹有我”手抄报比赛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27 】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建军74周年,2023年10月26日,建筑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C座201教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手抄报比赛。此次活动以“翱翔天空七十四载,苍穹有我”为主题,聚焦人民空军辉煌历史,通过支部党员老师的带领学习,让同学们深刻感受人民空军快速发展的强劲动力。

活动中,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认真作画。他们用画笔描绘出人民空军建军的艰辛历程,勾勒出人民空军不畏强敌、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英勇形象。一幅幅手抄报作品,无不展示了党领导下的人民空军全体指战官兵忠诚于党、精忠报国的坚定信念。建筑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老师分别对同学们进行辅导,老师们有的向学生讲述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的成长历程,提升同学们拥军爱国的思想情感和国防意识;有的通过自己专业知识指导学生绘画手抄报的技巧,教给他们如何进行版面设计等。

活动最后,支部党员老师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并推选出了部分优秀作品。针对立意深远、创意新颖、绘画水平较高的作品,支部将适时开展优秀作品展,以此向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建军74周年献礼。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的发展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感受,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斗志,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空军精神,激励自我不断向前,以更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为祖国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