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到我系调研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3 】

3月12日下午,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勇、副院长任旭凯、教研室主任田然、教师李雪萌和胡敏贤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系部分教研室主任和相关专业老师参会。

会上,赵肖丹主任对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勇、副院长任旭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训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及系部取得的成绩。李勇院长对我系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实验实训、技能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希望两校持续加强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后,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勇、副院长任旭凯、教研室主任田然一行参观了我校实训中心,双方就实验实训建设、“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