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建筑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18 】

2024年1月17日下午,建筑系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会在A106辅导员工作室召开,系党总支副书记、就业专员、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甘泉副书记主持。

会上,甘泉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系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积极参与就业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感谢。他指出,就业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学校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包括拓展就业岗位、关注重点群体、支持创业带动就业等,以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他要求每一位毕业班辅导员老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提升就业信心,加强对毕业学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接着,战魏丽老师向毕业班辅导员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就业形势和挑战,介绍了我系2024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安排,讲解了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信息管理系统的操作流程,再次明确了《就业协议书》的填写规范,并以案例分析的形式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