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喻院长莅临建筑系开展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培训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6 】

5月15日下午,副院长喻幕海、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李文江、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李竞克、校工会负责人付宁一行4人来到建筑系,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培训工作开展调研。建筑系党总支书记骆刚、建筑系主任赵肖丹、建筑系党总支副书记甘泉、建筑系团总支书记于鑫、学工办主任漆喆参加会议。

会上,赵肖丹主任和骆刚书记就系部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教学团队管理等问题进行汇报。结合我系专业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相关职业工种进行对接研究,并对下一步适合在建筑系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进行前期准备。

喻院长指出,系部要立足自身特点,加大对技能型人才培养力度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社会认可度高、零距离就业的高技能复合型实用人才。

喻院长强调,在郑州疫情“大考”的环境下,我们首先要将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树牢安全意识,守好校园这一方净土。在安全、稳健发展的前提下奋力向前,聚力“双高校”,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