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建筑系学生在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艺术插花”赛项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3 】

2019年4月13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12届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艺术插花”赛项圆满落幕。该赛项吸引来自全省19所高职院校的43位学生参与。我校首次参与该赛项,经过激烈角逐,三位代表学生获得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的成绩。

艺术插花竞赛内容包括现代花束、现代桌花、传统盘花、传统瓶花四个部分的制作。我校由建筑系王晓改、齐佳、程璐路三位指导老师分别带领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加文欣、周懿,风景园林设计专业学生丁璐怡参加。竞竞赛为个人赛,时间为上午8:00至下午3:40,选手需在此时间内完成花束、桌花、盘花、瓶花四项的设计与制作。建筑系三位选手冷静专注,充分利用现场花材,顺利完成比赛。

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建筑系学生较强的创意创新能力和应变能力,也提高了师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