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系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先进事迹宣讲会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13 】

2018年10月18日下午3点半,我系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先进事迹报告会在C204会议室如期举行,此次宣讲的有来自我系装工、环艺、园林、动画、城规、设计、室内、古建专业的八名同学,系党总支副书记甘泉以及8名专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资助专员石云云老师负责现场主持。

首先,石老师介绍了到会的老师及学生,并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作了会议的部署和要求,本次宣讲会旨在通过此次活动选拔出4名优异的学生报送至院学生处,做到优中选优,精中挑精,报送的学生经过进一步的精心准备最终参加院级的宣讲会。通过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宣讲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清楚地了解国家奖助学金的相关利好政策,并通过获奖学生的心路历程、先进事迹和成功经验激发同学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发奋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报效祖国的决心与信心。

其次,按照预先设定的顺序同学们依次做了宣讲,同学们的宣讲有的慷慨激昂,催人奋进;有的娓娓道来,触动心灵;有的旁征博引,引经据典;有的条理清晰,有理有据;他们或高亢,或低沉,或激愤,或从容,充分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赢得了在场老师们的啧啧称赞。根据现场老师们的民主测评,最后,设计16-3班仝格、装工17-4班郑磊、环艺17-1班邱富玲和城规17-1班谢珂珂四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此次院级宣讲会的推荐资格。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甘泉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获得推荐资格的四名同学表示了祝贺,并指出当代大学生肩负着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历史使命,激励他们努力拼搏,力争上游,刻苦钻研,全面发展,坚持不懈,学以致用,放眼未来,立志成才,为学校争光,为我省的建筑事业添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燃烧自己的青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