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建筑系2017-2018-2学期教师技能大赛基本功与信息化教学比赛简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2 】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促进教学交流,切实提高教师业务水平,大力推进信息化教学创新,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在学院工会指导下,我系在2018年5月15日和29日分别组织开展了2018年建筑系教师技能大赛——基本功教学比赛与信息化教学比赛。

本次比赛自2018年5月10日起,至2018年5月29日结束,共35名教师报名参赛,其中基本功教学15人,信息化教学20人。各位参赛教师经过认真准备,以积极拼搏的状态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通过评委们认真公正评选,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4名。

此次教学技能比赛,参赛教师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教学基本功水平,以及先进的教学理念、新颖的信息化教学方法,显示了我系教师良好的教育教研创新能力和专业创造素养。不仅对系部整体教学水平和技能的提高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也增进了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和学习。

建筑系工会分会

2018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