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莱泰园林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07 】

企业简介

河南莱泰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工程养护、花卉盆景、苗木种植与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于2004年被国家建设部批准为国家城市园林绿化壹级企业资质,是河南省首批获园林绿化壹级资质的企业,同时具备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并于2016年6月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实现“新三板”挂牌,成功登陆资本市场。经过多年的磨砺积累,已经被打造成为一个资金和技术力量雄厚、内控管理规范的公众平台。

公司注册资金10038.7478万元,自有优质苗圃基地,生产常绿乔木、落叶乔木、长青灌木、花灌木、盆栽花卉、盆景、草坪及地被植物等200多个品种。先后在全国各地承接公园、广场、游园、道路、庭院等大、中型园林绿化工程几百个,所完成的工程项目90%以上被评为优质工程,创造出了许多享誉省内外的优秀作品,多次受到工程所在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政府的表彰,为河南省园林绿化行业做出了表率和贡献。

公司以“缔造和谐家园、助力城市发展”为企业使命,秉承“诚信.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和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懈努力,不断创新,立足中原,力争全国领先。莱泰主张融合自然的园林造景艺术,专注于健康环保的生态模式,成为城市环保园林的系统运营商。

一、招聘职位:

1.园林技术员:20人,大专以上学历,园林园艺、景观类专业毕业,踏实能干,吃苦耐劳,接收应届毕业生,能接受出差和外派优先录取。

2.土建施工员:10人,大专以上学历,工程类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水电技术员:20人,水电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4.统计员:5人,大专以上学历,统计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5.工程测量:3人,大专以上学历,工程类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6.实验检测:2人,大专以上学历,工程类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7.仓储管理:2人,大专以上学历,工程类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8.项目采购:3人,园林园艺、景观类专业毕业,踏实能干,吃苦耐劳,接收应届毕业生,能接受出差和外派优先录取。

9.安全员:2人,大专以上学历,工程类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10.项目会计:3人,大专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二、福利待遇:

1.正式员工公司统一缴纳五险一金;员工福利(节日福利、生日蛋糕卡、婚庆福利金、话费补助、交通补助)及国家法定假期、带薪年假,员工每年享有免费体检等优厚待遇。

三、应聘简历:

1.邮箱应聘: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laitaiyuanlin123@163.com

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应聘职位+毕业学校+专业”。

2.电话预约应聘:可提前2个工作日联系人力资源部预约到公司参加面试。

3.网址:http://www.chinayuanlin.com

电话:0371-6033399968979098 传真:0371-68107308

4.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中兴路交叉口雅宝东方国际4号楼2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