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湖北金悦石材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11 】

公司简介:

湖北金悦石材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具有中国“水电之都”美称的湖北省宜昌市,注册资本5000万,是集石材开采、加工、销售和设计、施工为一体的大型花岗岩石材集团公司,目前公司下辖2个花岗岩矿山,石材储量超过一亿立方,年产花岗岩荒料2万立方;三家石材加工企业,年产板材50立方。

金悦石材公司矿山位于美丽的昭君故里湖北省宜昌市兴山县,公司根据兴山县委政府打造百亿石材产业的战略方针,牵头主导兴山县花岗岩石材矿山整合,并投资建设石材循环工业园,未来5至10年,公司年产石材荒料将达到5万立方、加工板材80万立方、大型石材工业品10000件、年产道砟石和建筑石料100万立方、拟打造鄂西北最大的花岗岩生产和加工基地、带动兴山县百亿花岗岩产业集群。

公司主营三峡浪,三峡红系列花岗岩产品。提供石制品主要有:原石荒料、规格板、条板、大板、铺地石、路沿石、墙面石、墓碑石、石桌石椅、石球、石柱、扶手栏杆、门套、窗台、台阶、雕塑、道砟石、建筑材料。

招聘职位:

一、矿山开采技术员人数3人

职责:

1、根据公司下达的生产作业计划,做好矿山的生产技术工作。

2、加强矿山采矿计划的管理工作。

3、认真做好矿山开采的图纸设计工作,加强现场施工管理,督促各施工管理、督促各施工单位确保施工质量

4、在日常的生产和经营活动中,搞好原始记录,做好定额管理工作,随时了解作业区的经济情况,控制作业的生产经营活动

5、加强技术资料的收集与管理,进行统一分类、编目和登记造册。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采矿、地质及相关专业,矿山企业相关专业工作经验优先。

2、具有实际专业工作能力,有较高专业综合分析能力。

3、工作认真负责,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板材加工技术员 人数:2人

职责:负责加工厂石材板材的加工管理工作

要求:了解熟悉石材板材加工,锯割加工、研磨抛光、切断加工、凿切加工烧毛加工、辅助加工及检验修补等技术。会AutoCAD 制图,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石材厂工作经验优先

以上职位包吃包住试用期2800,转正最低3500,具体视个人能力而定,试用期1-3个月,转正即买五险一金。

联系人:黄女士

联系电话:0717-6753938 13227286351

邮箱:21834173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