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语数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基础教学部语数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F座209室召开赵建亮违纪违法案例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副院长王辉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崔彩同志主持。

会前,语数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按照学校《开展赵建亮违纪违法案例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要求,组织党员同志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办法》,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每位党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思。

会上,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崔彩同志的带领下对照赵建亮违纪违法案例反映出来的问题及原因,认真查摆个人工作、生活、学习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

王辉同志结合基础教学部语数教研室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警钟长鸣。结合赵建亮案例引以为戒,常常反思警醒,做到对个人、组织和家人负责。二要树牢纪法意识,严守纪律规矩。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做到心中有纪、心中有法。三要强化监督管理,增强自我约束。支部委员要认真履行监督管理责任,做好谈话沟通,关心每一位教师,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制止。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