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语数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清捡垃圾 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清洁、舒适的校园环境,3月19日下午,基础教学部语数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校园开展了以“清捡垃圾 美化环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同志们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身穿志愿红马甲,在校园开展清洁卫生行动。大家手持垃圾钳,将道路、草坪上的烟头、果皮纸屑、塑料瓶等拾捡到随身携带的垃圾袋中,一时间,校园里出现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志们分工合作,将捡拾的垃圾集中投放到附近的垃圾桶里。不一会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园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的改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不仅用双手美化了景区环境,提高了环保意识,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更强化了党员个人素质和修养。大家纷纷表示,爱护环境卫生,建设美丽校园,需要每个人的努力,作为党员,更是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