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举办退休教师欢送会

作者: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2024年3月12日下午,基础教学部30多位教师在F111办公室欢聚一堂,欢送即将退休的张朝钦老师。

欢送会上张航主任对张老师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退休后常回校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随后,青年教师代表向张老师送上鲜花和纪念品。接着,张朝钦老师回忆了自己在三尺讲台上几十年的经历,对年轻教师提出殷切期望。

随后,老师们分别发言,共同回忆与张老师一起奋斗、共处同事时的感人情景,从不同侧面对张老师的人品、师德、业绩给予高度的评价,表达了对张老师几十年如一日辛勤工作的敬佩和不舍之情,并祝张老师今后的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最后,教师们用歌曲、诗朗诵以及妙趣横生的游戏,表达了对张朝钦老师的依依不舍与深深敬意。

简易的欢送会,既是对张朝钦老师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青年教师的一种激励,进一步融洽了退休教师与学院的关系,有利于促进学院全面、和谐、健康的发展。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