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到我校调研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室主任马卓一行两人赴我校调研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工作。我校基础教学部主任张航、继续教育中心刘义鹏、杨文老师、英语教研室主任闫鑫及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张航主任对马卓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基础教学部对英语1+X证书培训工作的整体规划、部署和监督管理。刘义鹏老师从学校1+X证书工作的开展、相关政策文件的解读、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英语教研室负责老师从英语1+X证书教师团队组建、实训条件、学生选拔、考前培训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工作的开展情况。最后,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来访老师在英语教学团队的陪同下参观了3D虚拟情景语言实训室和智慧化多功能语言实训室,马卓主任对我校英语1+X证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为其以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下阶段我校基础教学部将继续以“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证书”考试为突破口,紧跟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步伐,深化“三教”改革,切实服务于“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的建设,促进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