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公共教学部到我校调研英语智慧教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3月15日上午,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公共教学部主任李磊一行三人赴我校调研新建智慧语音室工作。我校基础教学部主任张航、副主任崔彩、英语教研室主任闫鑫及相关负责老师进行了陪同交流。

张航主任首先对兄弟院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基础教学部课程设置及实验中心的整体规划、部署和监督管理。随后,李磊主任一行参观了我部新建教考共享型多功能智慧外语实训室,3D虚拟情景外语实训室以及Fif口语平台等,直观感受了技术赋能下新型语音室的各项功能。李磊主任表示,教考共享性语音室既能用于日常大学英语视听说教学,又可满足标准化口语考点建设需求,是一种值得借鉴与模仿的高效设计。李磊主任一行还一并参观了基础教学部的沉浸式数字国学馆和朗读亭,对我部多维度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学与实践等给与了极高的评价。

大家一致认为,两校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又各具特色优势,双方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携手共进。

两校教师留影纪念

老师们在智慧语音室交流学习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