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秋季学期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

作者: 时间:2023-12-27 点击数:

12月24日,我校2023年秋季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圆满结束。本学期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分别在12月9-10日和12月23-24日举行,全校共有1735名师生参加测试。

根据《普通话水平测试规程》新要求,基础教学部高度重视,提前做好人员培训、系统调试等工作。参与普通话测试的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各项考务工作,按照“考生报到→核对证件→观看考试须知视频→信息采集→测试→离场”的流程组织考生完成测试,秩序井然、平稳有序。

学校高度重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注重语言文字工作建设,依托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等平台,积极提升师生普通话水平,对教师提升课堂语言规范、学生提升语言文字应用能力都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信息采集

观看考试须知视频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