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遴选汉语言文化教研室主任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9-08 点击数:

各位老师:

鉴于我部原汉语言文化教研室主任李巧玲老师因身体原因辞任,教研室主任人选空缺,为进一步发挥教研室在日常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科学研究、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的作用,结合我部的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在我部内部遴选汉语言文化教研教研室主任一名。具体通知如下:

一、任职资格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奉献精神,服务意识强,有较强的责任心。

2.具有较强的教学和科研能力,从事相关教学工作三年以上,有较大的发展潜力。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团结带领本教研室教师完成教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科研等工作,富有进取心和开拓精神,带头进行教改实践。

4.原则上应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

5.廉洁自律,以身作则,作风正派。

二、报名时间

有意为我部发展做贡献的老师,请于2023年9月15日前将《教研室主任选任报名表》纸质版交至F110室。

基础教学部

2023年9月7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