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样板党支部建设|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我校开展“缅怀革命史 共... 03-29
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03-28
我校举办2024年“挑战杯... 03-15
我校在第七届河南省普通... 03-11
我校举行“志愿新征程 建... 03-0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团学新闻

我校学生会开展“弘扬爱国先烈 缅怀革命精神”清明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4月5日,校学生会以“弘扬爱国先烈缅怀革命精神”为主题,在C23开展了清明节系列活动。

活动中,全体学生会成员首先认真浏览学习了中国文明网“网上祭英烈”专题,向烈士默哀三分钟,线上为英雄烈士们献上鲜花,留下祭奠感言,表达自己对无数革命先烈的哀思和崇敬。随后观看了清明节祭奠先烈的记录片,再次学习烈士们为祖国人民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牺牲自己生命的感人英雄事迹,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最后,以《祭先烈知党恩》为主题,同学们纷纷进行故事分享,通过一例例感人红色故事,感慨颇深,催人奋进,深刻感悟到是革命先烈用鲜血为我们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要铭记英雄壮举,自强不息,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和综合素质,力争做一名优秀学生干部,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当今社会建设的合格人才!



上一条:我校“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团委扎实开展团员教育评议和先进性评价工作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