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对迎新工作再部署

作者: 时间:2017-09-05 点击数:

95日,我校在大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对2017年迎新工作再部署。校领导陈丙义、吴承霞、杨明喜、刘存龙、毛润山、唐静州、梅杨、焦涛出席会议。全校各部门和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丙义院长就迎新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如何做好新生报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通力合作,迎新工作是开学后的头等大事,涉及方方面面,是全校性的工作,各部门、各系部要立足学校整体,通盘考虑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多交流、多沟通,将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到位”;二是查漏补缺,提前规划,各部门、各系部要按照学校迎新工作安排方案,细化任务分工,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人、落实到点,杜绝出现工作“盲点”和“漏点”,确保各项迎新工作顺利圆满完成;三是周到服务,展示形象,新生报到是广大新生及家长了解和认识学校的重要时间点,是我校展示60多年办学水平和文化积淀的良好时机,全校各部门、各系部要落实新生“先入住,后交费”的工作要求,从迎新接站到报到入住、从校园环境到教室宿舍环境、从安全管理到教育引导等各方面都要“无微不至”,给广大新生及家长提供贴心服务,展示学校师生良好形象。

会上,杨明喜副书记对迎新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招生就业处就工作方案进行了解答。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55171826、5517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