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9-08 点击数:

98日上午,我校C23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17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过去一学年在全校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出席大会并讲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教育处处长远航、领导陈丙义、吴承霞、杨明喜、刘存龙、毛润山、唐静州、梅杨出席大会,表彰人员、党政、系部和教辅部门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

陈丙义院长主持大会。省住建厅人事教育处处长远航宣读《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表彰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报》,吴承霞副院长宣读《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报》,张国胜9位获奖教师代表上台领奖。教师代表设备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魏思源代表获奖教师发言。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作重要讲话,代表厅党组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向心系学校发展,为学校稳定、改革、建设作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巩魁生副厅长指出,学校领导班子同心协力、克难攻坚、勇于担当、敢于进取,带领大家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贯彻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以及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稳定和发展两大主题,主动把握高职教育发展规律和我省建设行业发展新常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保证,坚持稳中求进,内涵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长期以来,学校广大教师为全省住建系统重大政策研究和专项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如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城市执法体制改革、装配式建筑发展和BIM技术应用推广、建筑市场规范、全省住建系统干部培训等等,都付出了辛劳、奉献了力量、贡献了才智。

  巩魁生副厅长强调,当前正值我省城镇化建设提质提速的关键阶段,迫切需要加快培养符合城镇化建设需要的技能技术型人才,在座的各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我们面对挑战,志存高远,团结协作,踏实钻研,锐意进取,以更加务实、更加有效、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工作。愿我们乘长风破巨浪,为建院美好发展再创佳绩,为我省建设行业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作重要讲话

大会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大会现场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55171826、5517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