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9-01 点击数:

91日,我校在327大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领导陈丙义、杨明喜、刘存龙、毛润山、唐静州、梅杨、焦涛出席会议。

陈丙义院长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切实加强党建工作,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开展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先进事迹,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二是加大教科研工作力度,落实创新发展行动计划,规范完善学生档案管理,加大招生宣传力度;三是加快推进教职工养老保险参保登记工作,同时严格工作纪律,研究制定院系两级管理岗位职责;四是积极推进二期基础工程建设;五是落实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修订完善财务制度;六是强化安全稳定工作力度,确保校园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杨明喜副书记主持会议,唐静州副书记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文件精神。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55171826、5517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