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我馆召开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作者:时间:2022-05-24点击数:

5月24日,按照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工作要求,我馆特组织全馆教工开展了“能力提升”专题讲座,由图书馆办公室主任楚少保主讲。

楚少保同志自2021年4月份借调至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扬尘污染办公室工作,面对陌生的环境和工作内容,他迅速融入、积极学习,在短时间内便成为业务熟练、深受领导与同事信任的干部。楚主任结合这一年来的工作经历,从以下四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一是站位高,二是态度严谨,三是工作务实,四是领导、同事关切。最后,楚主任也从自身问题出发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与图书馆的同事们共勉。一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和跨学科的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二是要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提高管理效能。

通过本次集体学习,能够帮助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有的放矢的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