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我馆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2-05-10点击数:

面对当下依然严峻的疫情形势,5月10日下午,我馆特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封控在校的6名老师出席会议,其他老师以视频的形式参加了会议。

会上,白丽红馆长首先对封控期间自愿返校坚守岗位的老师进行了表扬,并对封控期间的开馆、值班、馆内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重新部署,要求全体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积极配合社区和学校的安排,思想上一定不能松懈。胡永辉副馆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教育厅、二七区教育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鼓舞大家凝心聚力、共度难关。

封控以来,我馆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在保障在校师生安全的前提下,坚持正常开放,辅助教学科研不间断,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