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第四届无打扰读书日顺利举行(附获奖名单)

作者:时间:2020-12-21点击数:

12月19日下午2点至5点,由我馆及书墨香社团联合举办的“第四届无打扰读书日”在图书馆五楼顺利举行。

本届无打扰读书日共吸引了百余名在校同学报名参加,并最终全员成功完成3小时无打扰读书挑战。3小时内,参赛选手必须全心投入的看书,不可做任何与读书无关的事情。活动旨在号召同学们来一次较为完整的、沉浸式的阅读,体验阅读带来的愉悦和思考。活动开始前,同学们便早早的来到图书馆报到并挑选好了书籍;活动开始后,同学们主动关掉手机,津津有味的安心阅读,现场只能听见翻书声;活动结束时,还有很多同学意犹未尽、继续阅读。对于挑战成功的同学,我们赠送了精美的书签和笔记本,希望他们能坚持阅读,并养成勤思考、写读书笔记的阅读习惯。

活动最后,我们共收到40余份读后感或活动感想,我馆组织评委团对稿件进行了认真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10人,名单如下。

活动报到

挑战赛现场

获奖名单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