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文体分会组织教师参与“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全校女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展现广大女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全校广大妇女同胞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过程中展现巾帼风采。3月7日,由校工会精心策划的“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在学校足球场举行,思政文体分会女教工以及男教工啦啦队参加了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项目类型丰富。集体项目有“陆地龙舟”“众星捧月”,个人项目有“趣味飞盘”“滚铁环+投壶”,思政文体分会女教工们在竞技场中团结协作、相互鼓劲加油,不但增加了亲密感,也让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释放了工作的压力。

 在本次运动会竞技中,思政文体分会女教工取得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2名的好成绩。通过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思政文体分会女教工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广大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