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教学部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6日下午,思政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思政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支部书记徐素霞以“毛主席的黄河情”为主题,从“没有黄河就没有这个民族,要把黄河的事情办好,骑马到黄河、长江两岸进行实地考察”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也是中华民族精神的发源地,每一代领导人都非常重视黄河的状况,作为河南人,我们更要了解黄河的历史;身为党员教师,我们要注意传承历史,弘扬黄河精神。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是一场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为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提供了新的方向,在教学过程中要将这宝贵的民族精神财富带给学生,塑造学生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品格,做学生思想上的引路人,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高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