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全国职业院校“传承的力量”微视频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12-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全国职业院校“传承的力量”微视频大赛的通知》精神,我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部积极组织师生认真筹备参赛。22日获悉我校张志成老师辅导的工程管理专业18-4班学生朱涛的《致敬家乡英烈,传承革命精神》微视频作品被评为典型作品。作品现在万景台官方网站展播( http://wsp.wanjingtai.com/details1/?314)。

该视频以缅怀在二七大罢工斗争中牺牲的英烈司文德烈士为题材,以弘扬和传承司文德烈士为争取工人阶级的权利和自由而不畏牺牲、顽强斗争的革命精神为主题。透过一名在校大学生的视角,了解、认识革命英雄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激发了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感,坚定了发奋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此次活动必将进一步推进我校中华传统美德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见行动;推进我校教材教法改革创新和美德教育资源的开发;以实践活动为载体,夯实我校师生更广泛、更深厚的文化自信基础;营造更浓厚的传承发展中华传统美德的良好校园氛围。


参赛作品截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