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维修电工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4-14 责任编辑: 点击:[]

4月3日至14日,为期两周的我校与郑州市职工大学合作举办的“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维修电工培训班顺利结束。此次培训,共有学员30余人,授课内容分理论和实操两大模块,通过线下面授的教学方式实施。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喻幕海副校长全程指导,继续教育中心和实训中心合作开展培训,抽调学校设备工程系相关专业骨干教师、专家,讨论研究培训方案、培训内容和培训方式,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进一步贯彻了《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按要求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高质量地举办了“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维修电工培训班工作。

此次培训,以提升农民工、下岗职工专业技能,提高其思想认识为目标,以服务农民工、下岗职工为出发点,按照我省“人人持证、技能河南”战略部署,将技能传授与资格证书获取紧密结合,依托学校之间的合作优势,切实提升农民工、下岗职工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培训合格者可持证上岗。

副校长喻幕海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学员实操考试现场

学员进行理论考试

结业合影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校检查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条:【党支部共建·校企联动】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与中机六院民用一院党支部开展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关闭

招生电话:0371-55171265 ,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