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党支部共建·校企联动】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与中机六院民用一院党支部开展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责任编辑:刘国徽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3月21日上午,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赴中机六院,民用一院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和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中机六院民用一院党支部书记于忠义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民用一院党支部基本情况,并讲述了公司近年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和党建引领业务的工作经验。他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期待与学校在党建经验共享、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崔东方介绍了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够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促进党建工作更好与部门实际工作相结合,以党建的高质量引领部门各项工作的高质量。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建筑行业新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维修电工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喜获“河南省第二届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优秀组织奖

关闭

招生电话:0371-55171265 ,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