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校检查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6-13 责任编辑:曹亚强 点击:[]

为确保高校实验室有序运行,根据《关于开展河南省2023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12日,河南省教育厅专家组组长、中原工学院余黎峰处长一行4人到校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校领导张新州、喻幕海、王辉、袁长林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新州校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近况、实验室建设情况等。张校长代表学校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安全教育、安全应急演练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提高我校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水平。

专家组组长、中原工学院余黎峰处长在会上指出,本次检查是覆盖全省高校的一次实验室安全检查,目的是促进全省高校建立健全实验室安全管理长期机制,确保实验实训安全正常运行。

专家组详细查阅了工作资料,实地查看了实验实训中心,并重点检查了我校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措施的落实情况。检查组一致认为,我校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富有特色、亮点突出、成果显著,责任制度落实到位。同时,也指出了我校在实验实训室安全建设与管理方面的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

专家组组长余黎峰对此次检查内容、检查方式、检查要求等进行说明

专家组听取工作汇报

校长张新州作汇报

汇报会现场

专家组一行实地查看实验实训安全情况

 


上一条:黄河勘察设计院来我校参观实验实训中心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维修电工培训班

关闭

招生电话:0371-55171265 ,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