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同心同行——组织人事处党支部 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2日下午,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在图书馆党员活动室举行“不忘初心同心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灏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唐静州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活动仪式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党徽,怀着无比激动和崇敬的心情,面对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整场活动以“不忘初心 同心同行”为主线,以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长征》《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诗歌的方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从弱到强,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壮阔征程,激励全体党员要继承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同心同行,奋发作为,砥砺前行。最后,支部书记李灏对“我和我的祖国”微型党课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支部书记李灏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自觉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校党委副书记唐静州指出,组织人事处作为学校党务活动的组织者、参与者,要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把以服务教职工为中心的思想落到实处,不断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下一步工作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为教职工解决实际问题,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此次活动是组织人事处党支部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同时,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将精心谋划、创新形式,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扎实推进活动深入开展,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组织人事处 电话:0371-67875012 传真:0371-678750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中段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7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