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微型党课比赛

作者: 时间:2019-07-07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充分宣传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根据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住建厅要求,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7月6日下午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举行学校“我和我的祖国”微型党课比赛。校领导杨明喜、刘存龙、毛润山、唐静州、焦涛出席比赛现场,学校各支部党员等近二百人观摩比赛。

本次微型党课比赛在前期人人讲党课的基础上进行开展,全校共21个党支部的老师参加比赛。参赛老师制作了精美的PPT,动情脱稿演讲。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最终工程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师文、组织人事处郑敏老师荣获本次微型党课比赛的一等奖。校领导及评委代表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唐静州副书记对本次微型比赛进行总结点评。

通过本次微型党课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微型党课质量,增强了党课的吸引力、感染力,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国之情,强化了党员的爱国之志,激励和动员全校党员干部群众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建设发展高质量。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组织人事处 电话:0371-67875012 传真:0371-678750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中段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7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