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18年残疾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8-05-10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加大对我省残疾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服务及就业帮扶力度,搭建用人单位和残疾毕业生交流平台,按照《河南省教育厅等十四部门关于联合开展河南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新时代新梦想”就业创业公益帮扶行动的通知》(教学〔2018〕189号)安排,定于2018年5月20日上午九点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金河校区举办“河南省2018年残疾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

承办单位: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河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二、参会对象

招聘高校残疾毕业生的省内外用人单位;全省各高校未就业的2018届残疾毕业生以及历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5月20日9:00-15:00

地点: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金河校区(郑州市惠济区金河路66号)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71-68229019   0371-6822903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盼第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