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河南省2017年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07-11文章来源:招聘会 发布人:张盼第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等十部门关于联合开展河南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新梦想”就业公益帮扶行动的通知》要求,定于7月21日举办河南省2017年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举办时间: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9:30-12:00

主办单位:河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有面儿视频招聘会平台

技术支持: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http://www.hnbys.gov.cn/web/jysc/spsxh

有面儿视频招聘会平台http://www.youmiana.com及有面儿求职版APP

参加步骤

1.毕业生于7月16日-20日登录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hnbys.gov.cn/web/jysc/spsxh或或http://www.youm

iana.com或有面儿求职版APP查看用人单位信息,将简历信息填写完整进行投递(详情请参阅《有面儿2.0求职版使用手册》)

2. 用人单位于2017年7月3日-7月16日登录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hnbys.gov.cn/web/jysc/spsxh或有面儿视频招聘会平台http://www.youmiana.com注册信息、绑定面试官、发布职位并报名参加7月21日视频双选会(详情请参阅《有面儿2.0企业版使用手册》)。

3.用人单位于7月20日对求职毕业生简历进行初选,发放面试邀请指令。

4.7月21日9:30-12:00,供需双方使用电脑或手机进行视频面试。

5.用人单位与面试通过的毕业生,于7月27日上午10点到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签订三方协议。

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信息持续更新中,以7月21日实际参会为准。

2.毕业生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7月20日24时。

3.本次双选会需网络支持,为保证面试视频效果,请于良好的网络环境下参与。

客服:段老师 010-53351649 宋老师 18600238019

双选会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如遇特殊情况导致双选会不能如期举办,我们将及时告知,尽请谅解,谢谢配合!

预祝各位毕业生找到合适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