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17年女大学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7-11-02文章来源:招聘会 发布人:张盼第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女大学毕业生就业帮扶力度,充分做好我省2017年女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和广大女大学毕业生搭建交流平台,按照《河南省教育厅等十部门关于联合开展河南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新梦想”就业公益帮扶行动的通知》安排,定于2017年11月18日在郑州师范学院举办“河南省2017年女大学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妇女联合会

承办单位: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郑州师范学院

二、参会对象

有用人需求的省内外各用人单位;全省2018届女大学毕业生。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11月18日(星期六)8:00~14:00。

地点:郑州师范学院东校区综合训练馆(室外)

四、乘车路线

公交车路线:可乘坐156、196、197、B51,至英才街中段下车由南门进入学校;可乘坐79路至桂圆南街中段下车由西门进入学校。

驾车路线:从市内走,自行开车可走文化路向北至英才街,沿英才街向东行驶约1公里左转进入桂圆南街,行驶50米进入学校停车场或行驶300米由西门进入校园。

可走花园路向北至英才街,沿英才街向西行驶约2.5公里右转进入桂圆南街,行驶50米进入学校停车场或行驶300米由西门进入校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