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五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9-14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河南五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河南五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3年,总部位于郑州市。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以建筑安装施工、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为主营业务,融房地产开发、投资等多元化经营为一体的现代企业集团。公司是河南省重点支持的建筑业骨干企业、“河南省建筑业企业前二十强”单位(2011年度位列第一名),被认定为河南省著名商标,年生产(施工)能力在200亿元以上。注册资本20.09亿元,员工3000余人。

公司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2个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钢结构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地基基础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建筑幕墙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环保工程8个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公路、水利水电、电力、港口与航道、矿山、石油化工、冶金工程7个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古建筑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4个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不分等级资质,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叁级资质,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许可证(压力管道)GB1、GB2(2)级、GC1级资质。公司通过了国际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位一体”管理体系认证,荣获第六届郑州市市长质量奖。

多年来,公司秉承“根植中原,诚信经营,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先后参加过唐山、汶川震后援建,受到中华全国总工会和河南省政府的嘉奖。新常态下,公司正按照转型升级战略的指引,奋力向提升品质、提高工效、强化管理、升级发展之路迈进,致力于打造建筑业、房地产业、投资三个业务板块,努力为中原经济区建设、中原崛起做出骨干企业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招聘实习岗位及相关要求

招聘实习岗位: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等

相关要求:1、2023年毕业生,大专及以上学历;

2、建筑工程管理、工民建等工程类相关专业;

3、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4、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

三、福利待遇说明:

公司根据市场行情,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项目部均在河南省境内,且免费提供食宿。

培训提升机会:正式入职后,凭借公司优越的平台,在职称评审、岗位证考取方面获得优先权。考取一级建造师证每月按时给予补贴。每年定期组织技术、安全、质量等方面培训,学习型项目部建设将助力每位要求上进的员工在工作中不断提升。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西路100

 简历投递邮箱:751690281@qq.com

    联系人: 典老师   15638859797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